流動音樂

新色系更長氣 Jabra Elite Sport 升級版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在云云測試過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中,艾域一直對丹麥品牌 Jabra 推出的 Elite Sport 留有深刻印象,除了因為聲音表現合乎個人「口味」、無線連接穩定之外,集 IP67 防塵防水機身、內置心率監測器等功能,亦是它較其他同類產品突出的賣點。Jabra 今日就宣佈為 Elite Sport 推出升級版本,追加螢光綠/灰配色之餘,亦加長其電池續航力,若希望在運動時有一對 True Wireless 耳機,去播放音樂為自己「吶喊助威」,Elite Sport 升級版較原版就更值得考慮。

充滿電一次可用 4.5 小時

與原版一樣,Elite Sport 仍然為 IP67 防塵防水規格,但就在純黑機身之外再加推螢光綠/灰配色,大大提升一對 Elite Sport 的搶眼度。除此之外,升級版 Elite Sport 的內置電池續航力,亦由原版的 3 小時升級至 4.5 小時,再加上便攜充電器可以為一對耳機完整充電兩次,亦代表新版 Elite Sport 的總使用時間可達到 13.5 小時。另外,Elite Sport 也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只需放在便攜充電盒充電 15 分鐘,就可聽歌 1 小時,就算一時忘記預先為耳機充電,也可立即「亡羊補牢」。

▲ 除繼續提供全黑色機身外,升級版 Elite Sport 亦追加圖中的螢光綠/灰配色。

▲ 左右兩邊耳機各設兩個 MEMS 咪高峰,一個用作免提通話收音,另一個則是過濾通話背景雜音。當中右耳機設有《Jabra Sport》app 啟動鍵及電源開關/播放暫停鍵。

▲ 左邊則是音量增減鍵。

▲ 心率監測器設於右邊耳機底部。

▲ 配合《Jabra Sport》app 就可即時監測心跳率。

▲ 耳機導管較短,建議要試齊所有矽膠耳塞及耳棉,找出最貼耳及隔音效果最佳的一對。

追加「音樂等化器」

升級版 Elite Sport 右邊耳機繼續搭載心率監測器,配合廠方度身訂造的《Jabra Sport》App,就可在智能電話中即時掌握自己的心跳率,以及記錄各種運動數據包括距離、步數、消耗卡路里等等,並可以實時讀出個別運動數據資訊。另外,這對升級版耳機更新增「音樂等化器」功能,可在《Jabra Sport》中進行「基本」及「進階」調校,微調耳機輸出的聲音取向。

售價:$2,099

查詢:Compucon(3996 9624)

▲ 隨機附送矽膠耳塞、耳棉及固定耳翼各 3 對。

▲ 升級版 Elite Sport 內置電池可以使用 4.5 小時,而便攜充電器則可為耳機完全充電兩次。

▲ 便攜充電器自身則以 Micro USB 充電。

▲ 除螢光綠/灰之外,亦繼續設有全黑機身選擇。

▲ 透過輕按右邊耳機多功能按鈕兩次,或者在《Jabra Sport》App 中開啟「收聽環境音」功能,就可在無需除下耳機的情況下,收聽到周圍環境的外來聲音。

▲ 新增「音樂等化器」功能,可以微調耳機輸出的聲音取向。

▲ 在記招現場、巴士及街上試聽,升級版 Elite Sport 耳機與訊源之間,以及左右兩邊耳機之間的無線連接均見穩定,沒有斷線或受干擾問題。聲音表現方面則與原版一樣,三頻分佈平均,人聲輸出清晰而低頻富有足夠動態,高頻也未有刺耳問題。


相關文章:
  • 【評測】ag COTSUBU MK2 日系無線耳機   細細粒超輕巧 + 三頻平衡重低音夠
  • 【報價】Cambridge Audio Melomania M100 真無線耳機    香港售價 + Hi-Fi 音質人聲清晰、輸出強勁

  •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