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中國 App 殺開發人員「祭天」惹爭議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IT 行業工作的人經常都會抱怨地位低微,想不到最近竟然有中國 App 的開發人員被「祭天」,把不少人嚇壞。不過最後該公司澄清只是內部的惡搞,相關人員已經復活。

中國的串流影片服務暴風影音的 iOS 版 App 近日更新之後,在更新資訊中提到「修復了閃退的bug,還殺了一個程序員祭天」,引起不少網民的不滿,表示會罷用這個平台。而當日晚上暴風影音在微博上回應指,沒有開發人員被殺,而且張貼了產品經理的聊天記錄,證明只是「內部惡搞」,當事人更表示想不到大家的反應會這麼大。

之後再更新的版本中就改成「程序員看到新版信息流上線,激動的站了起來!」的句子。這樣的做法固然出位,不過有人則認為是炒作行為,只為了引起注意,也有人戲稱如果真的要祭天應該要有直播。不過無論如何,開發人員的辛酸仍然是貨真價實,就算沒有被拿來祭天,他們可能也有不少苦水要吐吧。

來源:iApps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