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GoGoVan 與中資機構 58 速運合併 冀在港上市

Published by
Grace
Share

市場今早有消息指,GoGoVan 計劃賣盤予中國分類信息網站「58 同城」。UNWIRE.HK 向 GoGoVan 查詢有關消息,GoGoVan 澄清指,公司將與「58 同城」旗下的子公司「58 速運」進行合併,並將以香港上市為目標。

GoGoVan 向 UNWIRE.HK 表示,其公司並不是計劃賣盤予「58 同城」,而是與「58 同城」旗下的子公司「58 速運」進行合併,以進一步拓展中國物流市場。GoGoVan 指,公司合併後,將繼續由林凱源(Steven)出任 CEO,管理包括中國在內的業務。新公司將繼續融資,並以在香港上市為目標。

「58 同城」是一家位於北京的生活服務及分類信息網站,於 2005 年成立,並於 2013 年在紐約交易所掛牌上市。目前騰訊為「58 同城」母公司「58 趕集」的最大股東,持股約 23%。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Samsung Galaxy AI 今年春季加入廣東話 今年內將新增 13 種語言

  • Published b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