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IFA 2017】涉足智能喇叭 Onkyo 發佈 G3/P3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與 Sony、Panasonic、JBL、Harman/Kardon 一樣,參展 IFA 2017 的日本音響品牌 Onkyo 亦宣佈將會在歐洲推出兩款智能喇叭 G3 及 P3。當中 G3 對應 Google Assistant 及內建 Chromecast,而 P3 則支援 Amazon Alexa 語音助手及 DTS Play-Fi 無線串流,兩者均會在 10 月正式在歐洲推出,售價待定。

▲ Onkyo 在 IFA 2017 中宣佈將會推出智能喇叭 G3(圖)及 P3。

G3 將會設有黑、白兩款機身顏色選擇,採用防諧震設計木製音箱,配備由高效率開關式擴音線路驅動的軟球體高音及定制低音單元,令小尺寸喇叭都可帶來猶如大型喇叭的聲音表現。至於 P3 方面則用上一對 63.5mm 低音單元附以一對無源低音輻射器,並一樣由獨立開關式擴音線路驅動,該喇叭亦會在美國以 Pioneer Elite 品牌,型號為 F4 同期開售。不過由於 Google Assistant 尚未對應廣東話,而 Amazon Alexa 的功能在香港亦未能完全發揮,所以兩款智能喇叭會否在香港推出仍是未知之數。

▲ G3 設有黑、白二色機身,採用防諧震設計木製音箱,對應 Google Assistant 及內建 Chromecast 功能。

▲ 至於 P3 則是針對則支援 Amazon Alexa 語音助手及 DTS Play-Fi 無線串流。

▲ Onkyo P3 在美國則會轉為 Pioneer Elite F4 名稱,同場推出市場。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