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有片睇】日本究極太陽蛋製作機 蛋白整到霜狀軟綿綿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愈簡單的菜色愈考功夫。如果食到高超廚藝整出來的簡單菜式,你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滿足感。日本就有生產商睇中這一點,推出一款專門製作太陽蛋(生蛋)撈飯的機器,除了保留蛋黃漿糊的質感之外,能夠獨立將蛋白部份加工,令它變成好像甜品蛋白霜的模樣。這部「究極太陽蛋製作機」只需要3,500日元,就能讓你食到與別不同的太陽蛋(生蛋)撈飯。

「究極太陽蛋製作機」的特點,是讓用戶毋須弄髒自己雙手的情況下,輕鬆製作出最好味的太陽蛋。首先,你可以將雞蛋放入機身頂部的入蛋口,然後只要按一下,就可打破雞蛋,做大事毋須玷污自己雙手。

之後蛋白同蛋黃會分開,蛋黃會流進專用小碟,原隻上。

而蛋白部份則會流進高速攪伴機,按一下機身下方的按鈕,蛋白會被攪成像甜品蛋白霜的形狀。這樣生蛋打進去,蛋白相對不好吃的食感,會得到大幅改善。留意此機只是製作生蛋撈飯,煎好的太陽蛋或者荷包蛋是放不進去的。

整個製作流程只需要5分鐘,對於可以生蛋打入白飯吃的日本人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工具。但留意如果在香港想食生蛋而想低風險,就需要購買極為新鮮的雞蛋,購買之前最好向店員或街市商販查詢,以確保食物安全。

這部機使用兩顆電池運作,可隨身攜帶。售價是3,500日元,10月開售。可以先睇睇下面的官方示範影片!

 

預購網址:http://www.takaratomy-arts.co.jp/specials/tkg/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