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英國經典重現 Jaguar E-Type Zero 最美電動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英國汽車品牌 Jaguar 宣佈,由 2020 年起所有旗下的新車都會加入電動元素,同時他們還公佈了另一令車迷振奮的消息。就是被不少媒體和評論員喜愛,甚至被 Enzo Ferrari 譽為世界最漂亮汽車,1960 年代的 E-Type 跑車將會重新電動化推出。

電動版叫作 E-Type Zero,Jaguar 為它準備了一組專屬的 220kW 電力傳動系統,0 至 100 公里加速只需 5.5 秒,雖然比起 Tesla 還差得遠,但用在這部經典跑車上,是 Tesla 無法比擬的。E-Type Zero 將會配備一組 40kWh 電池,完全充滿電約需 6 至 7 小時,續航距離約 270 公里。除了傳動系統電動化,Jaguar 亦在重新推出的 E-Type Zero 加入 LED 頭燈等新科技。

Jaguar 沒有透露 E-Type Zero 的售價和上市日期,但集團負責人Tim Hannig 表示,希望 E-Type Zero 讓人擁有一部可以跨越未來的經典汽車,他們會聆聽客戶的意見,在計劃將車款推出市場。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