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鍵盤都可以 D.I.Y. Vamilo 全自訂鍵盤承軸顏色想點玩都得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各位喜歡個性化產品的 wire 民,是否有想過就連鍵盤都可以自訂設計?現時,市面上可供選擇的鍵盤,最多可讓用家選擇不同的按鍵軸,但鍵盤的顏色和設計則依然是廠商推出前已預先設計好,就算加入時興的 RGB,亦只能透過改變按鍵下的燈光顏色。Vamilo 就突破傳統,除了推出各款採用特別顏色配置或設計的鍵盤外,最大特點就是可讓用家自行設計圖案並套用在鍵盤,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鍵盤。

五面熱昇華印刷不褪色

以往的鍵盤最大問題,就是隨著使用時間越長,按鍵上的字就會褪色,Vamilo 的鍵帽就用上 PBT 製造,加上磨砂設計令按鍵不會因汗水而「滑手」,最重要就是當中用上熱昇華印刷技術,鍵帽上的刻字不易褪色。

 

每個按鍵顏色/機械軸都可以揀

Vamilo 鍵盤的最大特色,就是由鍵盤的外殼每個按鍵的顏色以至周圍的圖案,都可以讓用家自行定制,只需要登入 Vamilo 網站,就可以開始進行選擇。各位 wire 民只先選擇鍵盤的制式,由 68 鍵到 108 鍵都有,然後選擇外殼的顏色。作為機械鍵盤承軸就相當重要,由於不同用家都有個人喜好,Vamilo 提供多達 10 種 Cherry MX 可供選擇,更可以為不同按鍵使用不同承軸,以配合個人使用習慣。之後,再選擇是否需要加入背光 LED 與及鍵帽的顏色,同樣可以每個鍵設計為不同顏色,最後更可以在鍵盤或按鍵上加入個人化圖案,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鍵盤就完成。

現時已經開始接受公司及團體訂購,查詢:Microworks(2950 0175)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