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Samsung Galaxy Note 8 香港行貨售價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這個星期智能電話界別確實很熱鬧,去到今日下午,早前已在紐約發佈的 Samsung Galaxy Note 8 終於宣佈在香港推出了,售價為 $6,998 起比上代貴少許,但性能卻是旗艦級之餘,亦有 S Pen 可用,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興趣入手呢?

 

這部港行 Note 8,規格上採用了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並配備了 6GB RAM、64 / 128 / 256GB 內置儲存空間等硬件。熒幕方面,Note 8 採用了 6.3 吋 QHD+ 18:9 Super AMOLED 無邊際熒幕,亦支援播放 HDR 影片。鏡頭方面,它採用了一對均為 1,200 萬像素的雙鏡頭,當中一個是 F/1.7 大光圈的廣角鏡頭,另一個則是 F/2.4 光圈的遠攝鏡頭,兩個鏡頭均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令大家在較暗地方亦可拍出清晰相片,而且亦內建 Live Focus 新功能,可讓用家輕鬆拍出淺景深相片,更可以拍攝後才進行景深調校。

電池方面,Note 8 內建了 3,300mAh 容量電池,並支援有線或無線速差功能,亦與上代一樣支援 IP68 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當然,作為 Note 系列,自然不少得內建 S Pen 觸控筆,配合不同的 Air Command 功能,可以做到生活上的最佳助手,包括:關熒幕時進行寫字記錄、以 Live Message 向朋友傳送生動自創 GIF 相片訊息等。

今次港行會推出 3 款 Note 8 顏色機款,包括:星夜黑、幻月灰及深海藍,要留意的是只有 128GB 雙卡版才有齊 3 款顏色的機款,64GB 及 256GB 雙卡版就只有 2 種顏色,前者擁有星夜黑及幻月灰,後者就提供星夜黑及深海藍供用家選購。至於售價方面,64GB、128GB 及 256GB 版本售價分別為 $6,998、$7,598 及 $8,198,會在 9 月 29 日正式發售,有興趣的 wire 民就要密切留意了。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