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紙摺飛機變VR航拍機!可摺疊機身超方便攜帶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市面上提供航拍機大多是四軸式設計,有4個引擎代表需要更多動力去發動,令到體質與重量有一定限制。現在網上就有一款由用上紙摺飛機概念的航拍機開始發售。除了可完全摺合,整部機可以細到一隻手掌拿得起,超方便攜帶。跟一般玩具機不同,它可利用智能電話 App 來控制,又有 VR 眼鏡,而入門價只需要 139.99 美元(約港幣 HK$1,094),在 Amazon 有售,如果你早前錯過了 Kickstarter 的活動,現在可以直接購買。

這款小型航拍機叫 POWERUP FPV,最大特色是它的機身只是一張硬卡!用戶可在攜帶時將之摺疊,想飛時只要張開硬卡,再裝上引擎,紙飛機即時就變了可以自由自在飛翔的航拍機。它只有兩組引擎,就算再加上電池都非常輕巧,機身總重量只有 0.45kg。

POWERUP FPV可經由智能電話操作,配合它內置的鏡頭,你可在 App 上以第一人稱視點在天空上自由飛翔。另外隨包裝還會跟來 Google cardboard viewer,只要將手機裝到這副紙板眼鏡裡面,就能玩 VR,感覺有如跳上紙飛機一樣。

詳細spec方面,它在 90 米範圍內可直接傳送影像,飛行速度可達到時速 32 公里,每次完整充電提供 10 分鐘飛行時間,用戶可另行購買電池包。價格為139.99 美元(約港幣 HK$1,094)。

美國Amazon購買連結: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1LZQ02UJ/


相關文章:
  • Red Bull 製極速 FPV 無人機【有片睇】 最高時速 350 km/h 媲美 F1 賽車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