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雷諾汽車 Renault 全新 SUV KADJAR 系列登陸香港 主動煞車系統+搶眼LED頭燈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想買SUV又想車身型仔充滿時代感,可以考慮一下 Renault 雷諾汽車最新推出嘅 KADJAR 系列 SUV,呢部車其中一個賣點便是加入主動煞車系統及其他輔助駕駛功能。最近雷諾香港代理就引入了這部 KADJAR,比大家睇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雷諾這款 SUV KADJAR 採用充滿動感及運動氣息的設計概念。而裡面就配備多種高科技裝置,包括有 R-LINK 2 多媒體系統、多種駕駛輔助功能。為迎合香港車迷期望,KADJAR 配備有全景天窗、多桿式獨立懸掛系統等等,令到本車離地間隙達到 196mm,無論在公路甚至是郊外,駕駛者都能貼服駕馭這部型仔 SUV。

 

來到香港 KADJAR 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INTENS 與及 BOSE 版本。兩款都有既實用又搶眼的 PURE VISION LED 頭燈、具備 19 吋合金軚鈴、仿皮革或織物內飾,加上 Nappa 真皮軚盤。INTENS 版會內置 R-LINK 2多媒體系統,後泊鏡頭。你突然想車箱要多點空間?沒問題,Renault「Easy Break」設計令後排座椅可作 4/6 比例折疊,好快就轉好你想要的空間比例。

 

而另一個 BOSE 版本,就以 INTENS 為基礎,加入了一系列高端輔助功能,例如有輔助泊車系統、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還有後泊鏡頭。想裝多點高科技設施去輔助駕駛的車主就非常FIT。此外 BOSE 版額外配有黑色真皮座椅,TECHNO Pack、Glass Pack、BOSE 音響系統等其他功能,SUV想要的功能都應有盡有。

汽車動力系統方面,Ranault KADJAR 配有 TCe130 渦輪增壓引擎,低扭更勁,讓 KADJAR 在低速下仍能保持力量。此外它也配備了 7 速雙離合波箱,EDC 可對細微油門控制作出反應,油耗比一般自動變速波箱更低。 TCe130 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為車主提供最直接、順滑、輕巧的駕駛體驗。

 

 

詳細內容:

規格
引擎: 1,197 c.c, 直四
馬力: 130hp/5,500 rpm
扭力: 205Nm/2,000rpm
傳動: 7前速雙離合器(附+/-轉檔功能)
加速: 0-100km/h, 10.7s
體積: 4,449 x 1,836 x 1,613mm
重量: 1,320kg
油耗: 5.8L/100km
KADJAR售價:HK$239,800
查詢: 2927 3538 (Wearnes)


相關文章:
  • 經典 Renault 小車回歸 電動版 Renault 5 E-Tech 下週一發表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