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硬撼 iPhone X?傳 Sony 新手機屏佔比更高 MWC 2018 正式亮相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最近有消息人士收到料,Sony 會在下一屆的 MWC 2018 展覽上,正式推出他們第一部無邊框智能電話,這部手機的外型將會比 iPhone X、小米MIX 更為人所驚豔。這部傳說中的 Sony 無框機已傳聞已久,到了剛剛完結的德國 IFA 2017 都沒有展出,但最新消息指,在明年 2 月26 日 至 3 月 1 日,在巴塞隆拿舉辦的 MWC 2018 之中將會正式同大家見面。

▲圖為傳聞中 Sony 會用到的 JDI 6 吋熒幕

根據消息指出,Sony 的試作機產品名為「Mirai」,是「未來」的日文,將會在 2018 年 2 月 26 日舉行的 MWC 2018 展覽上正式展出,成為 Sony 最新的無邊框手機。消息指這部手機的外型將會比小米MIX 甚至 iPhone X 更為令人驚豔,屏佔比相比上述手機更高。如果依照時間推算,新手機的處理器將會用上 Snapdragon 845。另外還有消息指,Sony 將會在明年對旗艦機配置的記憶體作出調整,起步至少 6GB 起。

現時各手機生產商都爭取推出全熒幕無邊框手機,現在有小米MIX、Essential Phone、Sharp Aquos S2,還有蘋果最新發表的 iPhone X。其實 Sony 有份的 JDI 日本顯示器公司,已經能夠提供 6 吋大小的無邊框熒幕,不過到目前還未有任何產品發表。目前使用此熒幕的智能電話有華為 Mate 10。

資料來源:Esato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