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TGS 2017】《人中北斗》北斗之拳 x 人中之龍 發售日期落實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北斗之拳》同《人中之龍》玩 Crossover!今次將經典漫畫作品,以及世嘉人氣作品合而為一的《人中北斗》,是世嘉(Sega Games)將會於 2018 年推出的大作之一。遊戲名稱取自《北斗の拳》與《龍が如く》兩個日文名,成為《北斗が如く》最終名字,中文譯名叫《人中北斗》。本作預定在 2018 年 2 月 22 日發售,價格為 8390 日元,當然本作亦會推出中文版(推出日期、價格稍後公佈)。

《人中北斗》將會跟人中之龍一樣會是動作冒險遊戲,今次遊戲將會為《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作畫‧原哲夫)製作全新的原作故事,遊戲製作方面則由人中之龍製作室負責。故事會講到出生於核子戰爭年代的拳四郎,在荒野經歷飄泊,抵達了一座名為「伊甸」的歡樂街。他利用古老中華神秘暗殺拳法,與街頭上的小幫派展開動作格鬥,背負著北斗神拳繼承者之名,揭開全新的「世紀末救世主傳說」。在 TGS 2017 當中,Sega Games 發佈了《人中北斗》的最新影片。我們可看到伊甸街道的最新映像,還有混合了 2D 漫畫感覺,但實際內裡是 3D 模型的角色。

今次遊戲選中了《人中之龍》飾演主角桐生一馬的聲優黑田崇矢擔當拳四郎角色,另外飾演錦山彰的中谷一博亦會擔當希恩、飾演過《人中之龍0》牧村實的澤城美雪將會在本作成為伊甸的小公主沙娜。

在今日(21日)的 Sega Games 特備節目中,更展示了伊甸的實際遊戲畫面。遊戲畫面充滿世界末的感覺,拳四郎在伊甸中同樣受到邪惡勢力狙擊,在街頭打鬥是小兒科。

今次格鬥系統會加入「秘孔 Action」,按□與△按鈕使出,令《北斗之拳》裡面的招式可以在本作中以華麗的方式出現,而人中之龍見慣見熟的「極」系統將會變成拳四郎的「奧義」。

至於本作亦有類似人中之龍裡面神室町的歡樂街,人中之龍製作室得意的夜總會、小遊戲等都會在本作中找到。

《人中北斗》將預定在 2018 年 2 月 22 日正式發售,遊戲平台是 PlayStation 4。


相關文章:
  • 【評測】《人中之龍 8》 極好玩 RPG 新戰鬥方式 + 故事、周邊元素豐富神級作品【含微劇透內容】
  • 橫山昌義:《人中之龍8》主角不打女人 遊戲方向與 GTA 完全相反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