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IKEA 無線充電產品廣告惡搞 Apple 風格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KEA 的廣告經常都不乏創意,最近 iPhone 終於支援 Qi 無線充電,一向有推出相關產品的 IKEA 當然要趁機宣傳。最近他們推出的廣告系列,就明顯向 Apple 致敬。

IKEA 最新推出的致敬廣告系列,集中推銷旗下的 RIGGAD LED 燈和 VARV 檯燈,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廣告中使用了「This Charges Everything」和「Link different」等與 Apple 經典的「This changes everything」和「Think different」近似的標語。

IKEA 前幾年開始已經有推出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家庭電器,包括內置充電器的書枱、燈具和獨立的充電座等等,不過一直對於 iPhone 用家來說也是得物無所用,直到 iPhone 8 系列和 iPhone X 才終於支援。IKEA Creative Hub 的創意總監 Morten Kjær 表示,IKEA 一向在無線充電方面就得很前,今次 iPhone 用家終於可以用到他們的檯燈實在十分高興。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