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週年限定 ThinkPad 25 筆電設計外洩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1992 年 10 月,是 IBM 發表首部 ThinkPad 筆記簿電腦的大日子,搶眼鮮紅色的 TrackPoint 和經典的機身設計,至今仍然為人津津樂道。為了慶祝上市四分一世紀,聯想將會把經典的機身設計,應用到特別版 ThinkPad 25 筆電。

日前德國網站 WinFuture 披露了 ThinkPad 25 的規格和相片,看來 ThinkPad 25 會以現時 T470 作為藍本。擁有 1,920 x 1,080 解像度,14 吋 IPS 螢幕,經典的紅色 TrackPoint 和 ThinkVantage 藍色 Enter 鍵,加上色彩繽紛的 ThinkPad 標誌都一一重現。據報不停會使用 Intel Core i7 處理器、16GB RAM 和 512GB SSD 儲存,還有 Nvidia GeForce 940MX 圖像處理器,並支援 4G LTE 連線。

雖然 ThinkPad 25 外形復古,不過就擁有現代的接口和功能,包括 USB Type-C、Thunderbolt 3、USB 接口、SD 讀卡器、HDMI 輸出、指紋辨識、Webcam和 Ethernet 連接。WinFuture 估計 ThinkPad 25 會在下月 ThinkPad 上市 25 週年時發表。

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首款 Snapdragon X Elite 筆電 Lenovo Yoga Slim 7 14.5″ 諜照流出
  • Lenovo 發佈 2024 全新 LEGION + LOQ 電競筆電 內建全新散熱系統 + Intel 14 代 HX CPU
  • Lenovo 發佈 2024 Yoga 系列新品 擁獨立 AI 晶片強化效能 + 提升使用體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