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Lowepro DroneGuard 航拍專用袋 Mavic Pro Inspire 都放得落!

Published by
藍哥Blue
Share

航拍機近年發展越來越迅速,亦更趨大眾化,唯獨是不同航拍機均有機身及十分多配件,需要安全於置。因此,一直推出多功能相機袋的 Lowepro 也為了一眾航拍機的機主,推出了一整個主打航拍專用袋的系列。當中所推出的專用袋設計,更是吸納了各不同航拍用家意見,現在讓筆者為大家介紹一下,不同航拍機專屬的航拍專用袋吧!對於已有航拍機的你便需要注意了!


DroneGuard BP250 專為輕巧 DJI Mavic Pro 而設

對於大眾最容易接觸的航拍機來說,相信 Mavic Pro 必擁有一定的位置。這個 Lowepro 所推出的 Mavic Pro 專屬 DroneGuard BP250 航拍專用袋你便不能不知了。這個袋主要分為頂部及低部的設計,在低部打開後,便能直接看見不同的間隔,當中包括:搖控器擺放位置、Mavic Pro 擺放位置、還有更多的不同間隔,廠方更稱其他位置能放置總共七粒 Mavic Pro 電池!相當跨張,當然這些位置亦能放下其他物品,例如 GoPro 那些不同拍攝的器材及配件。

▲袋的 FormShell 表面能供使用者設置航拍機。

▲打開袋便能看見一切既簡潔,又多間隔的設計,最多能同時放下 Mavic Pro及七粒電池。

▲袋的上方還擁有不少空間放置個人物品。

▲袋的背部亦小不了能放下 15 吋筆電及 10 吋平板電腦的間隔。

Pro Inspired 方便的極致

相信對於使用 DJI Inspire 的專業航拍人士來說,每次外出航拍時也要帶上巨大的盒子,雖然是能夠保護到這樣貴的航拍機,但卻是十分不方便。這次 Lowepre 的 Pro Inspired 只要把袋的上蓋打開,便能把整部 Inspire 放進袋裏,配上附送的摩打保護套,對於 Inspire 絕對是既方便又安全。另外,袋內亦有不同的獨立儲存隔間,最多放上六粒 Inspire 電池,而袋的前方亦擁有專放置 Inspire 螺旋槳的位置,體貼不同用家的需要。

▲Pro Inspired 能把一整部 Inspire 放下!十分跨張。

▲只要把袋上蓋打開,便能放下整部 Inspire ,既方便又快捷。

▲袋內一打開便擁有了不同的間隔,最大能同時放下六粒 Inspire 電池!

▲購買這袋,亦會附送四個摩打保護套,確保摩打的安全。

專為速度而製造的 BP X3

除了一般航拍機外,Lowepro 亦有推出針對四軸 FPV 無人機的專用袋。對於四軸 FPV 無人機用者來說,專用袋除了能放得下多部四軸 FPV 無人機外,更重要是無人機不同大大小小的配件。有見及些,這次的 BP X3 在袋的前方,也設置了能放置工具的間隔,配合袋上擁有 FormShell 的表面,能供用者放在袋上,進行四軸 FPV 無人機的不同調整。袋亦擁有三組可調整長度的外置扣帶,最多能放置三部四軸 FPV 無人機,加上袋內的一部,這個專為四軸 FPV 無人機而設的專用袋總共能裝上四部四軸 FPV 無人機!加上各不同工具,相信絕對能夠滿足四軸 FPV 無人機使用者的一切所需!

▲袋外能最多放上三部四軸 FPV 無人機。

▲袋內亦有不同間隔,能放置不同設備。

▲打開的另一方,擁有不少位置供使用者有系統地放上,四軸 FPV 無人機需要用到的工具。

同場加映:各項新相機袋

Lowepro 除了這次推出的航拍機專用袋外,亦怎能缺少推出新的相機袋呢?這次 Lowepro 亦為到自家最出色的系列作出了更新,分別主要是 Nova 新星系列,及 Flipside 火箭系列。廠方在兩個系列中,除了繼承了兩個系列的不同優點外,亦在布料及細節上對袋進行了更新,特別在Flipside 火箭系列中,更特別加入了放置筆電及平板電腦的隔層,以滿足不同用家的需求。

▲相機袋 Nova 系列,在袋上用料及細節上亦進行了新的更新。

▲Flipside 火箭系列,特別加入了可放置筆電及平板電腦的專用隔層,更貼近現在用家需要。

售價:

DroneGuard BP 250 $1,290
DroneGuard BP Inspire $1,690
QuadGuard BP X3 (Black/Grey) $1,690
查詢:2950 0175 (Microworks)

Published by
藍哥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