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片睇】iPhone 8 增大音量 25%?網站實測證 Apple 冇講大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pple 在發表 iPhone 8 時,表示新機的揚聲器比上一代響 25%,為了測試 Apple 是否有誇大其詞,網站 iClarified 將 iPhone 7 和 iPhone 8 一同進行比較,測試兩者發出的聲量,他們將分貝測量儀放置在兩部 iPhone 的揚聲器位置,然後播放「粉紅噪音」和量度。

粉紅噪音是指隨機的噪音,這噪音在每一音階的能量分佈都很均勻,經常被用作測量音頻設備。iClarified 進行了兩次測試,將分配測量儀放在 iPhone 底部和機側,兩組測試 iPhone 8 錄得的分貝都較 iPhone 7 高,在機底下分別為 2.2dbA,機側則為 1.4dbA。由於提升 10dBA 大約等於大聲 2 倍,現時的測試機底的聲量 iPhone 8 大概較 iPhone 7 高 22%,機側則高 18%。由於測試環境和器材都屬業餘性質,未算最理想,相信 Apple 的說法亦沒有誇大。

來源:iClarified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