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

HKT Smart Living 全新推出「覆蓋王」Google Wifi 方案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大家可以數一數家中需要連接上網的設備,手機、平板、機頂盒、電視、甚至是遊戲機,全部都要上網,因此一個穩定又可以全面覆蓋的 Wifi 網絡就十分重要。市面上大部份的路由器外型都未必十分時尚,早前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Wifi 就採用圓柱體設計,加上純白顏色相當容易「融入」不同家居設計。

Google Wifi 擴大覆蓋範圍不斷線

各位 wire 民或者想簡單了解 Google Wifi 與傳統 Router 的分別,其實 Google Wifi 主要特點是採用了 Mesh 技術,利用無線方式把多個 Google Wifi 連接在一起,以兩部或以上 Google Wifi 去建立完善的家居無線覆蓋#,擴大 Wifi 的覆蓋範圍。雖然傳統 Router 都有類似功能,但對網絡設定認識不深的用家就較複雜,而且連接後網絡速度亦會有所下降。使用 Google Wifi 除了設定容易之外,就算切換到第二個路由器時都不會出現斷線情況,最重要當然是速度不會有明顯下降。

▲Google Wifi 機身上沒有複雜的連接介面,只需要連接電源及 LAN 線即可使用。

 

只需一個 App 完全控制

以往要設定路由器都必需要透過 LAN 線連接至電腦,Google Wifi 就大大簡化了設定過程,用家只需在手機或平板下載 Google Wifi 的應用程式,再經過幾步簡單設定即可上網。

▲設定方法相當簡單,只要連接至 Google Wifi 並下載 App,再設定 Wi-Fi Network Name 和密碼即完成。

除此之外,用家還可以透過 App 即時了解到網絡狀況,例如有那些已連接的裝置、不同裝置所佔用的頻寬等等;對於家長則可以透過當中的家長管理功能,設定指定裝置可以上網的時段,對於需要外出上班的父母,都毋需擔心子女在家中只顧上網而影響學習或休息。

▲其中一個實用功能是可以讓指定裝置獲得優先上網權限,能提升串流影片或網上遊戲的流暢度。

▲家中有小朋友的話,家長可以限制指定裝置的上網時段。

 

HKT Smart Living 全港獨家推出「覆蓋王」 Google Wifi

現時香港的 Google Store 還未提供 Google Wifi,想入手的 wire 民就可以選擇現時由 HKT Smart Living 推出的「覆蓋王」Google Wifi 方案^,用家只要申請指定光纖入屋寬頻入屋服務*,即送 30  個月 Google Wifi 服務月費,其中已包括 2 個 Google Wifi 及 1 有 個以太網埠交換器

了解更多: 2888 1888(後按 4

# 以上所列 Google Wifi  之功能由 Google 提供,服務實際情況需視乎單位實用面積、單位間隔、建築材料及其他外在因素及客戶的要求範圍而定。

^有關「覆蓋王」Google Wifi 方案服務詳情及細則,點按此

*有關指定網上行光纖入屋寬頻服務(Fiber-to-the-Home)之頻寬規格、條款及細則,點按此

Google 是 Google Inc. 的商標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

資料由客戶提供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