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簽約 3 年!F1 方程式上海站得以保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舉辦 F1 方程式賽車能夠吸引大量遊客,尤其是高消費能力的客人,是不少城市爭相舉辦的原因。上海是現時 F1 方程式賽事的其中一站,不過和國際汽車聯盟的合約到今年就會完結,上海站會否繼續現在還是未知之數,不過有指雙方現在正進行磋商。

消息指上海市和國際汽車聯盟已經談妥條件,F1 方程式賽事在未來 3 年將會繼續於上海國際賽車場上演。原本預計上海會負責舉辦 2018 年 F1 賽季的第二輪賽事,有指上海現在跟巴林交換日期,上海站將會延期至明年 4 月 15 日舉行。原本賽事訂在 4 月 8 日舉行,不過因為有很多人會趁著清明節假期離開上海,加上清明節通常都會下雨,所以決定改期,一切將會交由國際汽聯的世界汽車委員會確認和唇部。

來源:autosport


相關文章:
  • Tim Cook 再次到訪中國 將出席上海新 Apple Store 開幕禮
  • 中國大陸第 57 間 Apple Store 本月稍後時間上海開業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