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iPhone 擋子彈 機槍下撿回一命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在 10月1日 (當地時間)拉斯維加斯發生了美國史上最大型槍擊事件,當中造成了至少 59 人喪生、527 人受傷,疑犯自殺身亡。在這件轟動世界的槍擊案中,有一位女士就被 iPhone 救回一命。

這位沒有透露姓名的女士,當日事件過後乘的士回家。玫瑰金 iPhone 讓她在機槍下撿回一命,特別展示了救她一命的 iPhone 給的士司機看。在相片當中可看到子彈命中了主機下半部,機身保護殼以及機身內部接近完全損毀、機件粉碎,她差點就中彈。

這位女士沒有透露她是如何拿著 iPhone,以及當時 iPhone 放在甚麼位置。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槍擊案中,一位名為 Stephen Paddock 的疑犯懷疑向一個有 22,000 人參與的演唱會亂槍掃射,造成至少 59 人喪生、527 人受傷,疑犯其後自殺身亡。警方在疑兇酒店房間發現大量槍枝與子彈,相信是有預謀的行為。

資料來源: Business Insid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