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化

Snap CEO 始料不及!攝影眼鏡 Spectacles 勁賣 15 萬副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Snapchat 是不少網民愛用的相片分享和社交平台,去年他們推出了硬件產品 Spectacles,一個能夠拍攝相片和影片,並透過 Snapchat 發送的太陽眼鏡。獨特的玩法加上飢餓式銷售的策略,令 Spectacles 一下子在北美成為潮物,除了爭相搶購還曾經掀起了一陣炒風。

日前 Snap 的 CEO Evan Spiegel 在雜誌 Vanity Fair 舉辦的一項活動中提及,這副 Spectacles 攝影眼鏡至今已經售出了超過 15 萬副,比起今年年初的 6.3 萬副有明顯的增長,Spiegel 對此亦感到意外。Spiegel 又提到他們的全新硬件要在未來 10 年,提供 Snap 理想的用戶體驗。第一代 Spectacles 只有相片和影片拍攝功能,一直有傳 Snap 正在開發的第二代產品,將會加入最近 Apple 力谷的 AR 增強現實技術。

來源:neowin


相關文章:
  • Snap 宣佈召回所有曾出售無人機 Pixy 微型無人機存在起火風險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