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配件

為極端工作環境設計 SanDisk Industrial 儲存卡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市面上我們可以購買的記憶卡,都能夠在冰天雪地或酷熱環境下使用,就算要拍攝北極光都不成問題。不過在工業環境下,溫度的變化則極端得多,為了確保影片或資料能夠安全記錄和儲存,最近 SanDisk 就推出了全新 Industrial 系列的記憶卡產品。


SanDisk 的 Industrial 記憶卡有 SD 和 microSD 兩款,前者有 8GB 至 64GB,後者則有 8GB 至 128GB 不等,SanDisk 宣稱這記憶卡能夠在攝氏零下 40 度至正 85 度的極端氣溫下正常運作。SanDisk Industrial 為工業用途,例如使用於監控鏡頭、航拍機、工廠自動化或網絡器材等特別設計,具有 50 / 80 MB/s 的讀寫速度,就算是高 Bit-Rate 的影像串流都能夠使用。SanDisk 的 Industrial 記憶卡還有自動讀取刷新功能,可以保護記憶卡內的文件不會損壞。記憶卡預計會在本月內開賣,暫時未公佈售價。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SanDisk 4TB SD 記憶卡登場 但最快要到 2025 年才上市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