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有片睇】日本人買世界最大 iPhone 保護殼 足有盾牌般巨型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好多人都會為智能電話購買保護殼來防止跌爆機。不過日本就有 YouTuber 就用了 38 萬日元購買了一個世界上最巨型的 iPhone 保護殼,原因是防止自己冒失,在街上遺下電話。他決定把它用上一個星期,去公園用這個大殼試玩 Pokemon Go…。

這個 iPhone 保護殼莫講話保護 iPhone,上到戰場或者可以當盾牌用。這位名為 Hajime 的 YouTuber 購買了這麼大的保護殼,原因是經常遺失手機,那麼買一個大手機殼不是最好?從這個發想,他就特別訂製了這個售價 38 萬日元(約2.63萬港元)的 iPhone 保護殼。這個保護殼要把電話套入去相當大工程,需要把螺絲逐一取出,才能套入 iPhone。放入 iPhone 後,看到手機左、右留有鑽孔,可順利操作 iPhone,而背後亦有為相機鏡頭鑽孔,手機拍照功能沒有受影響。

他決定給保護殼一個星期的時間,嘗試外出使用這個巨型 iPhone 殼的感覺。他曾經到過公園玩 Pokemon Go,可能是由於太大部、太笨重的緣故,覺得加殼之後非常難玩。很多網友看到相片都忍不住大笑,還說以為他在寫生。有網民還為他加油,支持他用足一個星期。

雖然 iPhone 保護殼用了 38 萬日元購入,但這條 YouTube 影片的點擊率在數日內已經有超過 200 萬,相信靠 YouTube 分紅已經回本。

資料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