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學習

一邊浸浴一邊睇書 防水版 Amazon Kindle 終於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電子書在香港的普及程度遠遜歐美,對電子閱讀器的關注亦遠不及智能手機,原來今年除了是 iPhone 發表 10 週年,同樣亦是 Amazon 發表 Kindle 電子書的 10 週年。iPhone X 在機身設計和功能都有重大突破,剛剛發表的新版 Kindle Oasis 亦加入用戶期待已久的實用功能。

經過 10 年的演變,Kindle 雖然仍然採用電子墨水屏幕,提供低電耗和清晰的閱讀體驗,但在各方面都有不少改進,例如機身變輕和電池容量增加等。新版 All-New Kindle Oasis 擁有比上一代較大的 7 吋,300ppi 的防反光電子墨水觸控屏幕,由 12 枚 LED 組成的背光燈,還有 8GB 或 32GB 儲存,亦支持 Wi-Fi 或流動網絡連線。

不過 All-New Kindle Oasis 電子閱讀器的最吸引用戶的賣點,相信是 IPX8 防水,閱讀器能在最多 2 米深的清水內浸泡最長 60 分鐘。對於喜歡邊上廁所或邊浸浴邊看書的人,這新功能的確期待已久。另外,Amazon 亦表示新機比舊版的電池容量增加,但未有提及實際增加了多少。儘管有不少新功能,新版售價則較舊版便宜 40 美元,只需 250 美元起(約 1,952 港元)。

來源:Wired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