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Sharp 細機版「美人尖」全面熒幕手機 AQUOS R Compact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harp 繼推出過「美人尖」全面熒幕的智能電話 AQUOS S2 之後,再接再厲推出一部細機身版的新機 AQUOS R Compact。此機主要是將 S2 超窄熒幕邊緣的概念,用在細機身的智能電話上。想單手操作手機的用戶,毋須買大機都可享受超窄熒幕邊緣帶來的視覺感受。

AQUOS R Compact 跟早前的 S2 一樣,擁有獨特的外型,而為了保留前置鏡頭,在熒幕頂部將預留位置。主機熒幕將是 4.9 吋、17:9 比例、FULL HD 2032 x 1080 解像度的「High Speed IGZO 熒幕」,除低功耗不會對續航力造力負擔,頻率更達 120Hz 令熒幕顯示更暢順。本機設計跟 S2 一樣用了圓角設計,雖然擁有 4.9 吋熒幕,但機身橫幅只有 66 mm。而指紋辨識裝置就會裝配在畫面下方的位置,同時亦是 Home 按鈕。

至於詳細配置方面,使用了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內置 3GB LPDDR4X RAM、32GB 內置儲存,預載 Android 8.0 系統。擁有 4.9吋 比率 17:9 FULL HD 2032×1080 解像度熒幕、支援 HDR 技術、後置鏡頭 1640 萬像素、前置鏡頭 800 萬像素、指紋辨識系統,採用 USB Type-C 接頭,支援 Quick Charge 3.0。機身大小為 132x66x9.6mm。

Sharp 表示 AQUOS R Compact 的發售時間與價格將稍後公佈。

 

 

資料來源:Sharp, CNet, Impress, 4Gamer, Engadget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