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傳蘋果將推廉價版 iPhone X 打價格戰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iPhone X 香港建議售價最平都要 HK$8,588,未必很多人都會買得起。除了選擇其他機種的 iPhone 外,據報蘋果有意在 2018 年推出一部廉價版的 iPhone X。暫時未知這部新機的市場定位,但可能用上了 iPhone X 的各種技術,而售價會比 iPhone X 廉宜。

iPhone 8 或許想吸納預算有限的用戶,但不少消息都指這部新機的銷情慘淡。根據沒有透露名稱的供應鏈消息指,蘋果明年會推出新款 iPhone X,分高階與中階兩個型號。高階版的代號名為「里斯本」,中階版的代號稱為「杭州」。這兩部機或會採用到 iPhone X 提供的技術,包括 OLED 顯示器,以及 FaceID 人臉辨識功能所用到的 TrueDepth 3D 相機。

根據外國傳媒 Techrader 的分析,蘋果在中國市場只有 17.7%,相對於華為的 31.1% 仍有一段距離,蘋果需要一部不會削減太多功能的低價手機。

而將會率先推出的 iPhone X 將會在 10 月 27 日開始接受訂購,11 月 3 日正式發售。

 

資料來源:Techrad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