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WiBotic 推出無人機專用無線充電系統 方便全自動飛行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無人機除了航拍用途之外,現時也有不少其他的企業大規模應用,例如送貨等等。配合無線充電的話,整個流程就可以更加流暢,不用經人手充電。

WiBotic 最近推出的 PowerPad 是個大型無線充電板,容許大部分無人機降落充電,只需要在無人機上加上無線充電套件,就可以讓無人機支援充電板。而且套件可以防水,適合大型的商業化在不同的應用中自動操作。

據介紹,PowerPad 更可以充當中途站,當無人機需要進行長距離飛行,可以在 PowerPad 上中途充電,延長服務範圍。暫時未有關於價格和推出日期的消息,相信產品是針對商業市場推出,而無線充電對於一般的用家來說也不是個必要的功能。而對於需要全面自動化操作無人機的公司來說,應該會有一定的吸引力。

來源:Geekwire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英國建造無人機高速公路 30 個塔台操控無人機 + 265 公里虛擬走廊
  • 斯洛伐克以無人機找出兇惡棕熊   成功確定位置最終被槍手擊斃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