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空格鍵一年就壞 音樂人寫歌「唱衰」MacBook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數碼產品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問題,尤其是剛剛過了 1 年保養期,格外令人氣憤。一般人頂多會在 Facebook 發帖大鬧洩憤,不過音樂人 Jonathan Mann 則化悲憤為創作力量,將使用約 1 年的 MacBook Pro 壞掉的事,變成他的最新音樂作品。

Mann 一年前入手了全新 15 吋 MacBook Pro,不過最近鍵盤的空白鍵卻懷疑因為入塵的緣故而沒有反應。他按照 Apple 官網的指示將筆電以 75 度拿著,再利用壓縮空氣嘗試將塵埃噴出清除,可惜無功而還。Mann 至今仍然沒有辦法,只可以等待 Apple 的處理方案。於是他創作了一首歌「I Am Pressing the Spacebar and Nothing is Happening」唱衰 MacBook Pro。

歌詞裏面提到 MacBook 買了僅僅一年,而且非常昂貴,現在為了一舊塵筆電卻需要動手術;又說提供的指示根本沒用,買了一罐空氣,現在看來似足一個傻仔。音樂人 Mann 並非首次作歌唱衰 Apple,以往他亦作曲揶揄 iPhone 4 的天線門事件和 iOS 8.0.1 令他的 iPhone 變得失常等。

來源:Jonathan Mann


相關文章:
  • M4 處理器 MacBook Pro 傳年底推出提升 AI 效能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內置光碟機時代終結 Apple 列 MacBook Pro 2012 為過時產品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