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Tim Cook 開腔:Mac mini 對 Apple 仍然重要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經過 9 月的 iPhone 發佈會後,今年 Apple 的新產品發佈會已經通通舉行了,換言之再沒有新產品會在今年內發表。今年更新的 Apple 產品不少,包括 iPhone、iPad Pro、iMac Pro,偏偏 Mac mini 卻未有包括在內,令不少人懷疑這部桌面電腦會否繼續推出下去。

一名網民 Krar 亦有同樣疑問,於是大著膽向 Apple CEO Tim Cook 發電郵查詢,想不到竟然獲得他的回覆。Tim Cook 表示 Mac mini 將會是 Apple 未來產品線的重要部分;雖然他未有提供詳細的資料,但可以確定 Mac mini 將會在稍後獲得更新。不過外國傳媒對這消息比較冷淡,認為只是一般公關式回應,類似答案之前亦出現過多次,但至今未有任何新機的消息。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 《彭博》專欄作者爆料 Mac mini 或沒有 M3 處理器版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