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AVerMedia ExtremeCap UVC 即插即用 隨身 HDMI-USB3.0 影音擷取棒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AVerMedia最新推出ExtremeCap UVC『BU110』是一個強大的 USB 3.0 外置式訊號擷取盒,採用先進的 UVC Plug & Play 免驅動設計可隨插即用,輕鬆將 HDMI 訊號輸入至 PC 或 Mac 系統甚至是 Android 手機上進行錄影與直播。

即插即用 USB 3.0 影音傳輸

ExtremeCap UVC 即插即用,無需安裝任何驅動程式,也適用於包括 Windows、Mac 和 Linux 等主要平台。為了提升影像傳送的清晰度,AVerMedia ExtremeCap UVC『BU110』採用 USB 3.0 介面,只須簡單連接至電腦,便可以輕鬆地擷取 60fps 未壓縮的高畫質視頻檔案。

高便攜性 支援第三方軟件

ExtremeCap UVC 機身設計體積細小 85 x 43 x 17mm,僅重 82g 提供充分的便攜性,方便大家放在背包或隨身攜帶。另一個優點是擁有高兼容性,除了可使用官方的 RECentral 3 軟件外,亦兼容第三方影音媒體軟件(如 OBS、Wirecast、XSplit、Adobe Flash Media Live Encoder等),無論是 PC 或 Mac 用家都可相應使用。

影音工作者最佳拍檔 高品質流動手機直播

無論大家需要進行串流直播還是錄製 vlog,ExtremeCap UVC 都可以提升工作效率,甚至將多個 ExtremeCap UVC 連接到電腦配合相容軟件進行 PIP 多畫面顯示,呈現專業級電視台導播效果,以進一步提高製作質量。ExtremeCap UVC 更可以應用於手機上,只需簡單地將 HDMI 來源訊號擷取至電腦或手機就可進行直播。同時,也能透過直播軟體進行 PIP 版面編排,如雙鏡頭、Logo 圖層等,是一款可以讓使用者兼具畫質與便利性的直播產品。

建議售價:$2,180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