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國泰乘客需親身託運行李 飛美國保安新安排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美國對於飛往當地的海外客機推出全新保安要求,裝有鋰電池的手提電腦、數碼相機等電子裝置不能寄艙。而受到此項措施影響,本港國泰航空發出通知,所有飛美航班將暫停市區預辦登機以及自助行李託運服務,並建議旅客至少起飛 3 小時之前到達機場。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發佈了最新特別通知,從 2017 年 10 月 26 日起,因應美國當局收緊保安措施,國泰航空暫停為前往美國的旅客提供市區預辦登機以及自助行李託運服務。旅客需要在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後,到 B 行段專區託運行李,而且需要接受簡短的保安查問。乘客如無寄艙行李,則應盡早前往登機閘口,在登機前同樣需要接受保安查問。

為了使登機過程更順暢與留有充足時間,國泰航空呼籲前往美國的旅客,在航班出發前 3 小時之前抵達機場,以進行所有安全檢查。

此安排不適用於乘搭國泰航空 CX888 經溫哥華前往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的航班。

美國每天有來自 105 個國家地區超過 325,000 位乘客,通過約 2,000 班客機前往當地,他們來自 180 間航空公司以及 280 個機場。

資料來源:國泰航空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