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有片睇】任天堂 Switch 獨佔 RPG《真・女神轉生V》 慶祝系列推出25周年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Atlus 人氣 RPG 作品《真‧女神轉生》系列迎來 25 周年,而官方最新發表正統續集作品《真‧女神轉生V》,將登陸任天堂 Switch。

在《真‧女神轉生》系列 25 周年的特設網站公開了最新影片。故事背景發生於現代的日本,主角是站在鐵路站內穿著校服的高校生。東京都內隧道佈滿了惡魔的屍體。日本的少年們被惡魔圍困在荒野化的東京。影片中出現的「Shekinah Glory」與「Daath」到底有甚麼意思?「深淵之源被打破 通往天國的窗門卻緊緊關閉」「在這個光芒逝去的魔道時代」「我們正渴求嶄新的神話」,就是這部系列最新作,《真‧女神轉生V》。

目前遊戲只發表了在任天堂 Switch 平台上推出,是一款正統續作的 RPG 作品,詳細發售日期未定。而在 10 月 26 日 3DS 版《真‧女神轉生 Strange Deep Journey》亦正式上市,提供包含畫集、聲軌集、3DS 版遊戲的 25 周年紀念珍藏版。詳情可留意官方網站。

《真‧女神轉生》系列 25 周年特設網站:http://shin-megamitensei.jp

資料來源:Atlus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