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

Surface Pro LTE 版推出有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內置 Modem 的筆電並非主流,原因之一是用戶的手機能夠提供流動熱點功能,實在毋須額外再申請一張 SIM 卡和支付額外上網費用。假如你真的很希望將筆電的上網費用跟手機分開,Microsoft 的 Surface Pro LTE 會是一個選擇,只是它的上市日期至今仍眾說紛紜。

網站 MSPowerUser 發現 Microsoft 官方網商上寫著,Surface Pro with LTE 會在 2018 年春季上市。不過 Microsoft 在回應另一網站 Neowin 的查詢時,發言人表示會和之前的承諾般,如期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稍後會公佈進一步詳情。這部平板筆電據報內置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X16 LTE Modem,跟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內置的相同,預計會在本月底舉行的 Future Decoded 會議發表,並且在 12 月 1 日正式上市。

來源:pocketnow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