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覆水不再難收 WhatsApp 加入訊息刪除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雖然 WhatsApp 方便,在 WhatsApp 上發錯訊息,往往會出現尷尬的情況,就算在自己的手機上刪除,對方仍然可以看到。最近 WhatsApp 終於開始推出訊息刪除功能,可以讓訊息在對方的手機上也同時刪除,減少尷尬情況。

這個名為「為所有人刪除」的功能,應該是不少人一直都想要的功能,其操作方式相當直接,就是在自己的手機上刪除發出的訊息之後,其他人也會同時看不見訊息,只會留下「訊息已刪除」的字樣,不能在看到訊息的內容。這個功能早於上月開始就向部分用家推出試用,最近終於測試完成,逐步向所有用家推出。

要使用這個新功能,用家需要把手機的 WhatsApp 更新到最新的版本,然後等待 WhatsApp 方面向用家開放功能。而如果要刪除訊息,對話雙方都需要是最新版本而且已經可以使用新功能才可以,訊息本身亦需要在發出 7 分鐘之內刪除,7 分鐘之後就不能用這個方式為所有人刪除訊息。雖然說訊息可以用這個方式刪除,不過如果對方已經 cap 了圖的話就愛莫能助,還是發出訊息之前小心一點比較穩妥。

來源:9to5Google,Twitter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