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女兒拿 iPhone X 拍片曬命 累 Apple 工程師父親被解僱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正式發售之前把 iPhone X 拿到手的人其實有不少,不過 Apple 的政策相當嚴謹,要是被發現有員工讓產品未經許可就公諸於世,隨時可被解僱。最近有 Apple 員工就因為女兒在總部內拍下影片炫耀,而遭到解僱。

Brooke Amelia Peterson 的父親在 Apple 負責 iPhone 無線電路設計,早前帶女兒在總部參觀的時候,她竟然拿着仍然未發售的 iPhone X 在飯堂等地方自拍,片段之中更錄影了部分員工的 QR 條碼和產品內部代號等比較敏感的資料。片段被她分享出去之後,隨即被多個網站報導,最後雖然被 Apple 要求移除,但仍然有不少備份在各平台繼續存在。

在最新的影片之中,她解釋了自己所做的事,表示這只是為了有趣所以拍攝,而且責任在父親身上,因為他沒有阻止自己拍攝。根據 Apple 政策,總部園區內部是完全禁止未經許可的拍攝,今次明顯是嚴重違反了規則,雖然不是員工本人所做的事,但結果她的父親也被解僱了。Apple 方面確認了這名員工已經被解僱,但對事件不予置評。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