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iPhone X 拆機報告 全新「L形」電池+TrueDepth 鏡頭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iPhone X 在11月3日正式推出,而外國專門為智能電話拆機的網站 iFixit 就推出了拆機報告。今次發現 iPhone X 用上了由兩塊電池連結而成的「L形」電池,在拆機過程中也看到用於 Face ID 人臉辨識系統的 TrueDepth 相機鏡頭外貌。

 

今次 iPhone X 在接受 X 光檢查時同樣可看到 Qi 無線充電專用的線圈。另一方面也看到了兩顆電池與極細小的主機板。

在拆機後可看到簡潔的架構。今次用到的主機板相當細小,裡面已經包含 A11 Bionic 晶片以及 Qualcomm X16 LTE Modem、快閃儲存裝置(Toshiba,64GB)、3GB LPDDR4x 記憶體等等。

電池方面就用上了兩顆電池連結的設計,電池容量 2716 mAh@3.81V,10.35Wh。如果與 iPhone 8 Plus 的電池 10.28 Wh 對比的話,iPhone X 內置電池容量更高。但 iFixit 指仍然少於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 12.71Wh。

至於今次 iPhone X 主要技術的 TrueDepth 相機鏡頭外貌也正式曝光。紅外線發射器、紅外線攝影鏡頭、前置鏡頭都組合到一個模組當中。

iFixit 原網址:https://www.ifixit.com/Teardown/iPhone+X+Teardown/98975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