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Perfume 同 Panasonic 合作拍 360 度 VR 宣傳影片 「一直望住Yuka隻腳都OK」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近年明星同科技公司拍廣告,除了電視廣告 MV 同平面硬照之外,今次 Panasonic 宣傳洗衣機的新影片當中,搵來 Perfume 拍攝 360 度 VR 影片,模仿你同 Perfume 一齊在洗衣機內沖泡泡,有非常近距離的接觸!

影片目前可在 Chrome 等支援 360 度 YouTube 影片的瀏覽器上觀賞(小編試用過 Mac 版 Safari 就看不到)。影片的歌曲是 Perfume 的「Everyday」,在影片中你不只是舞台下的觀眾,你可以跳上舞台同 Perfume 一齊沖泡泡浴,感覺有如在她們面前。如用電腦收看,按住滑鼠可上下左右調整角度。有網民稱同一條片每睇一次就集中望住一位偶像,一條片可以睇三次!

不要忘記今次宣傳的是 Panasonic 的洗衣機,所以在影片中會不時看到泡泡飄過。在 MV 拍攝完畢後,Perfume 接受訪問,傳授看倌們享受影片的方法。

樫野有香:「最後的鏡頭離我相當近,真的嚇我一跳,拍到咁近,無問題嗎…?」

大本彩乃:「還好像集中拍住腳部(笑)」

西脇綾香:「對啊,大家即管一直看住Yuka醬的腳都可以啊(笑)」

樫野有香:「一直注視著 Nochi(大本彩乃)頭髮的搖動都OK!」

在11月29日發售的MV集「Perfume Clips 2」的初回限定盤當中亦會有相同影片的 2D 版本。

 

資料來源:ITMedia


相關文章:
  • Tim Cook 確認今年中國有 Vision Pro 外媒發現 visionOS 加入廣東話
  • Sony PSVR2 被指暫停生產 推出一年銷量未如理想
  • FevaWorks 兩大免費遊戲設計工作坊 免費步入 Unity 2D / 3D / VR 遊戲設計入門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