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拍攝電影級汽車廣告 只為女友推銷二手 Accord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為了賣掉二手車,除了在汽車網站上簡單介紹之外,如果落在專業人士手中,則可以有很不一樣的做法。最近有人就為女友的二手車拍攝了相當不得了的廣告,吸引不少人爭相投標。

Max Lanman 為了女朋友(現在已經成為未婚妻)的 1996 年 Honda Accord,拍攝了一段極高質素的廣告,沿着加州海邊駕駛,使用了航拍機拍攝,雖然汽車不是最新名車,但精巧的角度和旁述,加上畫面上的咖啡和貓,盡顯人生態度。

影片上傳到 YouTube 之後,已經獲得了 150 萬以上的點擊率,而主角 1996 年 Honda Accord 則在 eBay 上獲得了超過 100 次的競標,價格已經提升至 100,300 美元(起始價為 $499)。以一部 1996 年,已經行走了接近 23 萬公里的 Accord 來說,實在是一個相當好的價錢,證明廣告的重要性。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Windows 11 測試在「開始」落廣告 為 Microsoft Store App 作宣傳
  • Sony、Honda 合資電動車品牌 Afeela 將添加 SUV 和小型車款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