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Netflix 宣佈因性醜聞與 Kevin Spacey 斷絕關係 《House of Cards》刪戲份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House of Cards》演員 Kevin Spacey 的性醜聞令到 Netflix 宣佈暫停了該劇集的第六季製作,而 Netflix 最新宣佈,他們將會與 Kevin Spacey 斷絕任何關係,今後不會再見到他。

現年 58 歲的美國演員 Kevin Spacey 上月被現年 46 歲的男性演員 Anthony Rapp 指控在 30 多年前,後者只有 14 歲時險遭到當年 26 歲的 Kevin Spacey 性侵。Spacey 及後在 Twitter 發表道歉聲明,並正式表明出櫃,但觀眾們似乎沒有接受他的道歉。Netflix 方面當時宣佈他有份主演的《House of Cards》第六季將暫停拍攝工作。

Netflix 日前正式宣佈與 Kevin Spacey 斷絕任何關係,表示在今後的《House of Cards》製作中將不會再見到他。之前有消息指受事件影響,目前《House of Cards》播影中的第五季將成最終一季,但 Netflix 指他們決定在第六季後才會結束該劇,但肯定不會有 Kevin Spacey 的戲份了。

此外 Netflix 亦決定了不會播放由 Kevin Spacey 主演的《Gore》,一部小說家 Gore Vidal 的傳記電影。

資料來源:The Washington Post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