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忘記分類

日本發售眾籌手機 NichePhone-S 全球最細Android手機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雖然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但反璞歸真、只留下最基本功能,同時機身極致纖薄小巧的卡片手機,依然受到不少特定族群的消費者所喜愛。透過日本知名眾籌平台 Makuake於集資成功的NichePhone-S預定於11月10日公開發售,售價為9980日元(約682港幣)。NichePhone-S的體積只有一張信用卡的大小(50×90×6.5mm),重量只有38g,預 載了Android 4.2,據廠方資料顥示,應是目前最小的 Android 手機 。

而 NichePhone-S 除了小巧輕薄,亦搭載了一般智能手機的功能如音樂播放機及錄音,還同時亦支援藍牙和 Wi-Fi,可以連接無線耳機或把手機變成無線熱點。可惜的是,NichePhone-S 並不能安裝手機APP,同時也沒有配備攝像頭。採用了 MTK MT6572A/XA 處理器、512MB RAM 和 256MB ROM,搭配 128 x 64 解析度的單色 OLED 螢幕,而內建 550mAh 電池可以連續通話 3 小時或備用 72 小時。顏色方面備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選擇。

雖然預載了Android 4.2,但NichePhone-S 並不能安裝手機APP,算不上是一部智能手機,不過作為一部備用手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遺憾的是NichePhone-S只支援 NTT Docomo 的 3G 網絡(WCDMA 2.1GHz Band 1),除日本之外,其他地區應該不能使用。

資料來源:itmedia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