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Bose 安眠隔音耳塞 Sleepbuds 隔除鼻鼾更易入眠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大型音響品牌 Bose 為了測試產品的反應,也在眾籌 Indiegogo 集資,推出其隔音耳塞 Bose Sleepbuds。這對耳塞主打隔音功能,讓用戶的枕邊人扯鼻鼾也可以得到安眠。由於太受歡迎的原故,目前所有眾籌名額已經爆滿,想買的用戶可等待產品正式發售。

Bose 介紹這款 Sleepbuds 藍牙耳塞,可幫助用戶得到良好的睡眠,把不想聽到的噪音消除。耳塞採用左右獨立型的設計,內置有音樂播放功能,音樂檔案會儲存在耳筒的記憶體內,利用藍牙連接智能電話後,在 App 內選擇想聽的音樂、音量與播放的時間。但用戶要留意,它並非藍牙耳筒,不可播放智能電話內的音樂,用戶只能播放儲存在耳塞內有助入眠的音樂/聲音,例如海浪聲、流水聲等等。另一方面耳塞也內置有鬧鐘功能。

耳塞本身也沒有噪音消除(Noise Cancelling)功能,Bose 指出用於飛機或汽車使用的去除噪音技術,不適合睡眠時會聽到的噪音音頻。續航力方面,Bose 指一次充電可使用兩晚。

為了測試這個想法能否被用戶接受,Bose 特別在 Indiegogo 眾籌網站進行集資,結果在短時內,全部約 1900 個名額全部爆滿。想買的朋友日後要留意 Bose 正式發售(大約2018年2月)時的公佈了。

官方網站: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bose-noise-masking-sleepbuds-sleep-health#/

資料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