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2017 Formula E 香港站精彩活動巡禮 Nike 舉辦賽道跑步活動!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第四季 Formula E 國際汽聯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將會在 12 月 2 至 3 日在中環海濱地區上演。香港作為 2017/18 賽季總數 11 個分站的重要分站之一,將在兩日內進行雙賽事,由 10 支車隊共 20 名車手爭奪本季賽事揭幕戰的冠軍。為配合今屆香港分站,場內、場外都有各種精彩活動,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今年假中環海濱地區上演的 Formula E 將會是今屆賽事的第一個分站,在兩日內將會上演雙賽事。除入場門票,大會還會在佔地 3,000 平方呎的 E-Village 攤位為市民提供多種互動遊戲、娛樂節目,還有大銀幕收看直播賽事。除此之外,Now TV、ViuTV 免費電視、ViuTV App 及其網站等都會直播兩日賽事。當然想感染 Formula E 氣氛、玩遊戲同接觸創新汽車科技,就要到現場參與各種大小活動!

當中 Roborace 無人駕駛全自動賽車將會首次在亞洲亮相,在中環海濱地區將會上演示範賽。賽車上將不會有車手駕駛,重 975kg、4.8米長、2米闊的賽車將會由 Nvidia Drive PX2 電腦與車上多個感應器控制,以在賽道上正確行走。

Nike Running 活動會暫定在 12 月 2 日傍晚時份舉行,這是首個在賽道上進行的跑步活動。賽車與賽跑合作,讓跑手有一個獨特的體驗。會場還會展出 Audi e-tron 概念車,車迷可以近距離觀賞這部未來電動化汽車。大會還在網上舉辦「FanBoost」投票活動,車迷可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三位車手,可於賽事期間獲得額外動力。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