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滑浪者被 Apple Watch 救回一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Apple Watch Series 3 with LTE 發表時,Apple 在台上播出了宣傳短片,滑水運動員跟翻滾的巨浪搏鬥,突然間 Apple Watch 響起,原來手錶內置 Modem 可以隨時接聽電話。現實生活中亦有人在滑浪時戴著有 LTE 功能的 Apple Watch,更因此救了他一命。

John Zilles 早前拿著他的新裝備在加州 Ventura 玩風箏衝浪,不過當離岸約一英里時,他的風箏就跌入水中。Zilles 無法將風箏再次起飛,唯有在逆流的情況下拖着重重的工具,預計花兩小時游回岸邊,但卻醒起自己身處鯊魚經常出沒的水域。在游了約半小時後,Zilles 越來越擔心,忽然想起腕上的 Apple Watch 能夠打電話,於是就打電話回家,請兒子提供海岸警衛隊的求救電話,最後憑著 Apple Watch 成功被救回岸邊逃過一劫。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