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

TP-Link 最新 4G 路由器 Archer MR400 雙天線接收更強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現時各位家中都已經使用光纖寬頻上網,但部份居住在村屋或唐樓的用家,就因為線路問題而仍只能得 8M 上網服務,比起用手機 4G 上網還要慢,如果家中的電腦需要上網的話,買一款像 TP-Link Archer MR400 的 4G 路由器就方便得多,只需把 SIM 卡插入,即可有高達 150Mbps 的下載速度。

支援雙制式 4G LTE 即插即用

Archer MR400 採用的 LTE 晶片,支援雙 4G LTE 制式(FDD+TDD LTE),當中的FDD LTE 更支援 Cat4 網絡,傳輸速度高達 150Mbps(下載)/ 50Mbps(上載)。Archer MR400同時支援 4G LTE Cat4/HSPA+/HSPA/UMTS/EDGE/GPRS 多種不同流動網絡制式,用戶只需簡單把 SIM卡直接插入機身,即使身處何地,都可提供高速Wi-Fi分享。為了確保接收到最佳的訊號,2 條可換式 4G LTE 天線,提高接收能力。

 

雙頻 AC1350 兼容性高 支援最新 MU-MIMO

Archer MR400 提供 AC1350 Dual-Band Wi-Fi,支援 450Mbps@2.4GHz + 867Mbps@5GHz 同步輸出,配合內置 5 條天線,比一般 N 制式的 4G 路由器速度高出 2-3倍。為了迎合現時多部裝置同時上網的需要,採用 AC Wave 2 MU-MIMO 第二代晶片,同時發出兩個不同的信號,射向兩台不同設備。由於兩個信號互不干擾,因此每台設備得到的資源是相等的,而且數據傳輸能同時進行,配合 Beamforming 技術,覆蓋範圍大增。

WAN/LAN 自定切換

Archer MR400 設有 4 個 LAN 埠,當以 3G/4G Router 模式運作時,可以支援4 台電腦或其他裝置以有線方式接入,滿足用戶各種上網需求,使用更靈活。當選擇 Wireless Router 模式運作時,當中 LAN4 可轉為 WAN 埠使用,以接入寛頻公司所提供的網線,令用戶享有更彈性連線選擇。

建議售價:$1,33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相關文章:
  • HKBN x TP-Link 推全新 Priority Plus 一站式家居 Wi-Fi 方案

  •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