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日本人平均每部手機安裝 79 個 App 有一半以上不會用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我們的手機中通常都安裝了大量的 App,不過其中可能大部分也是不常用的。最近日本一個調查就發現,日本的智能手機用家平均一半的 App 也有超過一個月沒有用過。

調查機構 FULLER 最近發表了智能手機應用程式趨勢報告,當中發現手機上安裝平均 78.6 個應用程式,而在一個月內使用過的只有 27 個左右。至於最常使用的 App,則是 Google、LINE、Google Chrome 和 YouTube。不過,這個佈告只計算了 Android 用家的使用情況,而日本有大概一半的智能手機為 iPhone,因此如果把 iOS 也計算在內,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其實在手機上安裝太多的 App 除了會佔據儲存空間之外,每次更新也會使用額外的數據流量,如果是背景運作的話,亦增加系統負荷和出現錯誤的可能性,所以有時間的話,間中清理一下不用的 App 也是好事。

來源:FULLER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SoftBank 冀開發頂級日文 AI 模型 斥資 9.6 億美元擴充 AI 運算能力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