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無法通過審批 Skype 大陸 App Store 下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於需要配合中國政府的相關法規,今年較早時間 Apple 宣佈將 VPN 軟件在大陸 App Store 全面下架。日前 Apple 再將另一批無法符合大陸政府要求的電話和即時通訊軟件下架,當中影響比較大,而且比較高調的就是 Microsoft 的 Skype。

Apple 發言人表示接到大陸公安部門的通知,一部分 VoIP 軟件不遵守當地法律,所以需要從 App Store 下架。雖然 Skype 無法再在 Apple 的大陸 App Store 下載,但現在服務仍然運作正常,不過無法肯定大陸政府會否在稍後將 Skype 的服務全面封鎖。紐約時報報導指,Apple 並非唯一將 Skype 下架的軟件商店,其他在大陸經營的軟件商店亦有相同的行動。

Mircosoft 確認 Skype 在大陸被下架,但表示安排只屬暫時,他們正在尋求方法讓 Skype 重新在大陸的軟件商店上架。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