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WeChat Pay HK 香港:與港鐵合作 電子支付買車票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WeChat Pay HK與香港港鐵有限公司於今天簽署合作協議,並成為合作夥伴,旨在推動流動支付在港鐵公司於本地客運業務中的應用。

根據協議,WeChat Pay將為港鐵公司提供流動支付解決方案,包括WeChat Pay HK及微信支付,為本地乘客及內地旅客帶來簡單、安全及方便的流動支付體驗。

各位 unwire.hk 讀者可能會想到以後拿著手機的 WeChat Pay HK 在閘口機掃瞄便可以入閘,但其實官方暫未有一步提供合作細節。但小編致電公關時透露,第一階段是開放使用 WeChat Pay HK 可以購買車票,例如是都會票、全月通或日票等,暫時未有取代八達通入閘的消息。

(預想圖片)

騰訊FiT 支付基礎平台與金融應用綫副總經理陳起儒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深受港人歡迎的公共交通工具營運商港鐵公司合作,共同推動香港流動支付市場的發展。我們希望通過此合作,讓乘客有更多支付選擇,並為他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便利。我們期望在不久將來與港鐵公司進一步探索不同領域的合作機會。」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微信支付:外國人也可用數字人民幣 毋須證件+開設中國地區銀行帳戶
  • 【實試】Taxi Pay 首個的士電子支付平台 高達 18 種付款方式 + 早鳥司機可免費安裝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