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KEF LS50 Wireless Nocturne無線主動式喇叭 夜光音符圖案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KEF 於去年年底推出的主動式喇叭 LS50 Wireless,本身已是一對「睇得又聽得」的喇叭:提供黑/冰藍、白/古銅及鈦金灰/暗紅 3 種箱體/Uni-Q 單元顏色配搭,並有齊 24bit/192kHz USB DAC、光纖、RCA Audio 輸入端子、支援網絡串流及 aptX 藍牙解碼,並採用各由 30W AB 類及 200W D 類擴音線路獨立驅動 Uni-Q 單元的高音及中低音單元,看似只是一對「靚仔」喇叭,但其實已是一套十分完整的音響系統。事隔一年,KEF 就找來荷蘭產品及室內設計工作室 Marcel Wanders,為 LS50 Wireless 換上一個特別「新裝」,亦即是今日為大家介紹的 LS50 Wireless ‘Nocturne’。

前障板注滿音樂元素  特選部分夜光顯示

在功能上,LS50 Wireless’Nocturne’並無分別,而它最 Magic 的地方就在於 Marcel Wanders 團隊精心設計的弧形前障板之中。雖然遠看之時,或許會令「密集恐懼症」的朋友有點不安,但其實願意細心觀看就可見出 Marcel Wanders 的心思:前障板箇中細節紋理是由音符及聲音等化器圖形等組合而成,當中特選部分更可作夜光顯示,在關上燈之後會發光螢光綠色,較原版 LS50 Wirless 更為別出心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在發燒音響界頗受注視的數碼音樂資料庫管理及串流播放系統 Roon,KEF LS50 Wireless 亦已是「Roon Tested DACs」產品,可以擔任 Roon 系統中的「Outputs」角色,串流播放擔任「Roon Core」的電腦或 NAS 共享中的音樂檔案,或者在「Roon Control」裝置中直接登入使用 Tidal 串流平台。

售價:$21,800(現接受預訂)

查詢:KEF Music Gallery(2877 1778)

▲ 前障板紋理由音符及聲音等化器圖形等組合而成。

▲ 關燈時特選部分會發出螢光綠光。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