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LG 撤換 CEO 為手機部門救亡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韓國品牌 LG 的智能手機銷量不佳,結果在日前公佈的第三季度業績,竟然錄得 3.3 億美元虧蝕。為了挽救一蹶不振的手機流動裝置部門,LG 決定作出改變,宣佈將原本的 CEO Juno Cho 調職,再在內部尋找 CEO 帶領流動部門進行革新。

新任 LG 流動裝置部門 CEO Hwang Jeong-hwan 是老臣子,亦有豐富的手機開發經驗,早在 2009 年 LG 推出首部智能手機時,就已經在研發部門工作。LG 同時宣佈原軟件中心主任 Park Il-pyung 將會出任流動裝置部門的首席技術官,他曾經在 Samsung 和 Harman 工作過,熟悉流動裝置的技術需要。

新 CEO 和高層已經在 12 月 1 日起履新,至於原 CEO Juno Cho 並非離職,只是出任 LG 母公司的新職位。

來源:pocketnow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