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Lexus RX L正式亮相 打入豪華七人座SUV市場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UV市場愈來愈成熟,現在全球各地車廠的知名系列都加入 SUV 車種 。日本豪華房車品牌 Lexus 在早前宣佈會推出 7 人座 SUV,而在美國洛杉磯車展中,這部新車終於在全球車迷面前亮相。Lexus RX L 在造型不變的情況下,把車長增加到可設置三排座位,而且每排座位都確保有舒適的空間。

在洛杉磯車展中,Lexus RX L 正式向全球車迷亮相。這部 SUV 的車長增加至 5,000mm,達到美國 SUV 車長標準,在設置三排座位之餘,亦保持 Lexus RX 系列的一貫造型。為了使第三排乘客更加舒適,座位角度稍作調整,增加了膝部空間,另外三區恆溫空調系統,令乘客擁有第二排相同的豪華與舒適性。除了 7 人座規劃之外,車主亦可將 Lexus RX L 的中排改為兩張獨立座椅,改成 6 人座的佈局。

內裝方面,採用 RX 系列一向的豪華裝,採用皮革與木質部件,再配以金屬飾條,營造出典雅的質感。配備了 8 吋多媒體影音系統,可配合 12 個揚聲器以至 15 個揚聲器的 Mark Levinson 環迴音響系統。

在動力方面,Lexus RX L 分成了 350L 以及 450hL 兩種不同動力的型號供買家選擇。350L 提供了 3.5L NA V6 汽油引擎,具有 290hp/36.6kgm 的最大功率,有前驅或四驅驅動模式。450hL 就具備 3.5L V6 汽油以及電動摩打組成的 Hybrid 動力單元,輸出功率達 308hp。Lexus RX L 另具備有煞車輔助系統、防撞預警系統、行人偵測系統,以及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 PCS 預警防護、LDA 車道偏離警示、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等四大安全系統。

資料來源:Jalopnik


相關文章:
  • J.D. Power 報告指電動車問題多 美國最可靠車款為 Porsche 718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