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唔怕坐過龍 Google Map 將加入下車提醒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時候,有時候當睡着之類,就會出現坐過站的情況,輕則坐回頭車,重則需要走一大段路,相當麻煩。最近 Google 就準備在 Google Maps 之中加入下車提醒功能,解決這個問題。

消息指,Google 將會在新版本的 Google Maps 中,加入實時路線更新,當用家按下「開始」之後,Google Maps 就會一直為用家定位,然後可以在 App 之中看到自己的路程,甚至可以在 Android 鎖機畫面上查看。然後當需要下車前,Google Maps 就會提醒用家下車。這個新功能對於使用 Google Maps 的非駕駛者來說就相當實用。

其實類似的功能在例如 CityMapper 等 Apps 之中早就出現,不過直接可以在 Google Maps 之中用到的話,其實也是個方便。不過要注意的是香港高樓大廈密度高,GPS 定位有時不甚準確,所以會有誤報的情況出現,使用的時候也不可以太過依賴提示功能呢。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